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熨烫衣物



在家呆了两天,从周三回家上楼后就一直没下过楼,

今天下午被喊去跑腿,打破了我想在家呆四天不下楼的记录😏


早上起来,吃完早饭,我就开始打扫卫生卫生了,

(对了,今天丑丑加班,严格的说应该是调班,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在家)

先把要洗的衣服丢进洗衣机,然后地拖了,

厨房觉得有点脏,所以进行了水洗,


明天一早他就要去出差,有点闲,将他的衣服倒腾出来,

突发奇想想把他出差的衣服裤儿拿出来熨一下,


主要是还是想耍一下熨斗,这个挂式熨斗好久都没用它了,因为之前的出租屋比较宅都没有放出来过,


其实熨不熨他都无所谓,还有就是想在家扮演一下“贤妻”

然后给丑丑发了信息说给他熨了衣服,

看起来衣服瞬间“人模狗样”的😄

人家回复了个卖萌的表情进行回应,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