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元祖糕点


晚上出去瞎溜达了一下,

看看天气变热了外面是不是有什么变化,是不是更热闹了

毕竟夏天来了,夜啤酒就开始了,小龙虾也开始了,

果然,外面好多招牌都写了小龙虾,看着好事热闹,


走到一半,突然说,要不去看电影吧,

走了几步,发现,哎,没戴口罩,

出门的时候想着不会去什么商场,所以就没戴口罩了,

看电影就只有没戏了,


电影不能看,元祖刚好在附近,那就去看看有什么吃的,

选了半天,也不知道吃撒,最后选了个绿豆糕之类的,

结账的时候店员告诉我急冻后吃特别好吃,

这吃法,我知道,不过没想到这么好吃,

回到家一个又一个,根本不想停下来,

元祖其他还好,就是有点小贵,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