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你高兴就好


昨天母上就说今天要休假,

于是我邀请母上过来一起吃饭,刚好恰逢母亲节,

今天早上8点就起床了(平时周末不到10点不起床)

然后在厨房忙活炖鸡的各种材料,

等母上过来差不多就可以了,

这鸡汤足足炖了3个小时之久,

中午还安排了凉面凉拌,还是一样,买水面,自己担,


差不多十点半,母上到了,

然后我迫不及待的拉着她去试前几天我给她买的一个豆子挂件,好漂亮,

并不是说因为母亲节才给她买这个,

我是什么时候合适就什么时候买😉,只是恰逢母亲节,


中午母上应该吃得比较高兴的,饭菜也可口,

我看她吃了好多凉面还有鸡汤,

母上厨艺还可以,经常觉得我炒菜也不行,

看她吃这么多也挺高兴的,

看来味道不错,算是得到了肯定吧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