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烤兔&小龙虾


昨天提前下班,公司给得福利,不晓得老板抽什么风,

不过我提前下班我和同事去逛了商场的,

逛完超市昨天已经下午三点多了,

然后丑丑电话告知我,他也提前下班了,


然后就问我今天晚上要不出去吃饭????

吃什么???串串????火锅???

不行,火锅才吃了,串串上次也才去吃了,

还是不要吃好了,

我觉得他不出去吃应该不得罢休,

其他吃的我真没想法,


唯一我觉得心心念念的那就是何师烧烤的烤兔,

我说我们不出去添堵了,我们就点外卖回家吃好了,


这个主意不错,烤兔点了两份,点了份小龙虾,

不过他们家小龙虾一般般,烤串一般般,

烤脑花还有烤兔好评,外加送的宽面,

将它倒入烤脑花的汤汁中,那真的是美味了,

对了,还有红糖醪糟粉子甜水也很赞,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