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馄饨气的抄手


这个时候正直空心菜当季,

不过空心菜也分大空心菜与小空心菜的品种,

大品种的空心菜嫩一些且菜叶子少一些,

小品种的则老一点且叶子多一些,

话说空心菜的掐出来嫩杆可以用来炒泡豇豆炒鸡好吃,

不过我同事用杆炒的青椒特别好吃,不过我超越不了她,


昨天好想吃馄饨,都馋得流口水了

于是晚上安排了馄饨,配菜就是空心菜,

煮了十多个馄饨吧,从来没吃这么多个,

可能真的是馋了,饿了吧

一个人的简餐好惬意,

然后美美的吃了一顿,太过瘾了

(用馄饨皮包抄手的形状,因为馄饨皮比抄手皮薄,

我更喜欢吃起薄的,这样更入味

故:馄饨皮的抄手)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