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小学生娱乐


昨天坐车在车上睡觉,又差点错过站😢😢😢😢

回去的时候,路过书亦烧仙草奶茶店,

然后看见两个小女孩正常走着走着然后回头看,还指指点点,

于是增加了我的好奇心,就这角度看并没有看到什么,

为了满足我的好奇心,于是我绕过去看,

不看不知道,一看有惊喜,笑死我了😆😆😆😆

三个小学生一起打扑克牌,还吆喝着要什么牌,

我心想,他们父母要是看到了,肯定毒打一番吧,哈哈,

感觉看到了我们小时候的影子,偷偷打牌,抽烟,上网,

(当然不是我,一般这些都是男孩子,看到自己身影的来认领)

小时候,父母不让干什么就偏要干什么,

不过没他们这么明目张胆,

都是偷偷耍,他们这是在大众视野打牌,

看到他们这画面又可笑又担忧,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