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莴笋

假期在家里拿了自家种的莴笋,和外面的真的不一样,

吃起来莴笋味道更浓,颜色也更翠绿,

这次莴笋我就炒得比较简单,没有夹带泡椒,

炒出来的味道也是很可口的,

用来凉拌,炒菜都非常好吃,从来没觉得莴笋这么好吃,


昨天同事得妹妹给她从昆明寄来了新鲜松茸,

看起来好好看呀,里面的物品没有损坏,保存的很好,

现在顺丰生鲜邮寄整得越来越好了,

说的是头天邮寄的,第二天一早就收到了,确实快


对了,这次搬家又卖了好多资料,

哎,卖得是钱,流的是泪,

主要是知识更新太快,所以这种就没办法保留,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