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搬家一堆破事

搬家的周末,遇到停水,尴尬死我了,

然后到了中午也没来水,所以没煮饭吃,

人也懒,所以没下楼,

将就头一天晚上点的伟伟鸭脑壳吃了,解决午饭,

下午饿得我头昏眼花,到了下午四点半才来水,这么多年第一次遇到,

本来丑丑外卖点得比较多,就说第二天他要出去中午我煮个饭下着吃就好了,

没想到误打误撞遇到停水,


周末两天收拾了两天房子,勉勉强强算是收拾好了,

还是多亏我母上,特意让母上周末休假过来帮我打扫哈房子,我觉得我打扫不干净,

说实在的,我母上打扫卫生那真的是杠杠的,麻溜的就整好了

打扫完了,点个外卖奶茶一点点犒劳哈大家,太累了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