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平衡


家里娃太多,话说父母要一碗水端平,实属难得,

稍不注意娃就吃醋咯,说空话咯,

做儿女的也何尝不是,婆家娘家都要关心,

不能顾了娘家不管婆家,不能管了婆家不管娘家,

哈哈哈哈,只想说一句,太难了,

这次回家,给我爹做了叶儿粑,

在婆家也做了一次,累死宝宝了,

婆家在乡下,厨具都很大气,直接一锅上蒸笼蒸,

哪像我家那么小家碧玉的,

用的是芭蕉叶,比柚子叶安逸多了,

这次在外面抹了油,所以没有沾在叶子上,

家里正好很多小朋友,所以销路比较好


回去给老两口包了一些抄手放冰箱,

有时候太忙了煮来吃比较快捷方便,

不好包太多,放久了也不是很好,


只觉得每次利用回家的假期,力所能及的为他们多做一些吧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