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鸡妈妈孵小鸡🐥


之前听同事说,她小孩非要带个鸡蛋回家,说是孵小鸡,

把我们同事笑得不行,各种给小孩扫盲说,只有鸡妈妈才可以孵小鸡的,

在我的印象中,小时候在外婆家见过,母鸡孵小鸡🐥,

母鸡孵小鸡差不多40天左右就可以孵出小鸡了,

从那之后我就没有见过母鸡孵小鸡了,

在丑丑家我又一次见到了,

婆妈妈让两只母鸡各孵了一窝小鸡出来,

回家时,小鸡都能跟着母鸡出来觅食了,

当时我在想这么点大的小鸡能吃米吗? 消化道好吗?

才刚孵出来的时候小鸡吃什么啊?


这次还发现个新奇玩儿意儿,竟然让另一只母鸡孵小鹅,

当时用了五个鹅蛋孵,结果成活的只有两只小鹅,

现在母鸡出来觅食,身边跟着它的鹅宝宝,

我在想这母鸡知道这不是它的鸡宝宝吗? 哈哈哈😁

我们老家有句俗语是这样说的:

傻(哈ha)鸡母孵(抱bao)鸭儿,

傻(哈ha)外婆带外孙,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