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花花绿绿的粥搭配

常言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,

我好久没去欧尚了,这超市不仅展柜有变化,

而且还增加了新品种,目的是新颖吧,让我刮目相看

除了众所周知的八宝粥,还有就是黑米粥吧,

在超市里,这五颜六色的粥搭配让我眼花缭乱,好看,

看似拼图的第一个和第三个一样,但是他们有细微的差距

不同的搭配,单价也是不一样的,不过我还是喜欢自己买来自己搭配,买他搭配的,不划算,贵则10元以上单价


下面这个颜色也艳丽,里面绿的那种颗粒,我不喜欢,我觉得颜色是添加了色素,并不是食物原本的颜色


炒了个莴笋片肉丝,中午在公司吃得时候,

同事问我是不是三月瓜,就因为这莴笋颜色没那么绿,

所以被质疑了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