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♬ 放风的一下午♬


【☞今天这打扮有点像二流子😏,

主要是有点热不想拿外套,所以就把衣服挂书包上,

感觉就像以前读小学那会儿,下午放学比较热,

脱下的衣服就挂书包带上☜】

今天下午出来放风了

去办完事情就准备回家,由于路途比较近,就说走路回去

回去会路过一家港九(还是叫九港,我不记得了)的奶茶店,

他们店下一个不同的工作日,有不同的奶茶买一送一的活动(其实我就是冲着它的买一去的,不过他们家味道也不错😏😏)

想着过去看看有不有自己喜欢的,

然后今天周四,对应的一个港九奶茶,加冰的,

我给服务员说去冰,她说不行,好吧,那就放弃不喝了

丑丑记得前面有我爱喝的一点点,

于是我们去点了一杯一点点

今天点的红豆奶茶,三分糖,多红豆,

甜味很合我胃口,奈斯😄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