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失而复得


(附上一张年初拍到的咸鸭蛋)

前我在拼多多上买了大蒜,

这样比在实体店买划算一点

不知怎滴,物流非常慢,一周才到,

太慢了,难道物流还没上班

早盼晚盼看物流更新,终于到了,怎么都到下午五点半了,

既没有收到验证码,也也没有接到电话


我心想我回家就可以一趟拿了,难得在下楼

我主动给到一个百人打电话了,然后无人找了一圈回复了

哎,我也是遇得到,这也能掉,于是话来说给我赔偿

前日没有的设置大蒜我连我的蒜蓉西南花也没吃呢

然后第二天驿菜鸟站的给我打电话说有快递,具体是什么他没有,我没其他的,我猜是大蒜

果然下班去驿菜鸟站拿包裹一看,是的,大蒜

失而复得,这购物也是奇了怪了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