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排骨炖玉米


下班去了趟菜市,因为突发奇想炖汤了

炖什么呢?方便简单的那就是排骨了

刚好家里买了玉米🌽,还有藕

那就安排排骨炖玉米➕藕

之前也想炖来着,想着他在出差我一个人炖有点不道义

这个排骨是卖猪肉老板推荐的,说炖汤特别嫩

还给我打包票说你吃了这个,你下次买还想找我买

不过说实在的,吃了一下确实好吃,

真有那个想法,下次还找他买

一个汤不够还来个素炒上海青


然后晚上就给丑丑视频说了今天晚上的安排

我:今天给自己安排了个排骨

丑:我不在家你一个人吃这么好

我:我用我的钱买的又没花你的钱

我用我的钱对我好你还不允许

丑:你的也是我的,所以花你的也是我的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