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未命名

话说回蓉后,一直天气都很好,我也去看看我的肉肉

回家这么久,加上这么大的太阳🌞,

我的肉可能有缺水的风险,

我趴在阳台上一看,状态倒是不错,

粉粉的,于是我又去用手捏了捏肉瓣,

没有弹性,干瘪瘪的,这就是缺水的状态,

于是马上水壶开始浇灌它们

这大热的天也是难为这些肉肉了

你看这熊童子,爪子上面都有粉色的状态了


我的碰碰香虽然没有枝繁叶茂,但是我看出来它在发新芽了,抱歉,没有打理枯枝,看起来不美观


还有这几株肉,叫什么名字我不知道,状态是出来了

还有一盆肉都开出了花剑(jian)是不是这个汉字我不知道,我也是听专业人士说的,其实我并不懂



还有这两盆每次一出状态特别惹人爱,浅粉,小乖小乖的

感觉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凉一样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