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重归厨房

回到家,就开启了我的“煮饭生涯”

当然回家在家我也煮,不过总觉得没在成都煮的好吃

可能厨具这些用🉐不习惯(给自己个台阶下)

昨天在家做了一个泡椒芹菜牛肉丝

不过感觉没上次的好吃,牛肉丝没上次嫩

上次牛肉丝是我自己拌料的,这次是丑丑

所以这次牛肉丝不嫩,就是丑丑的过😃

芹菜是我在购菜买的,炒鸡嫩

好不容易买到小芹菜,之前都是西芹,西芹太大又老




然后炒了个素菜,油菜头儿

不过这次的油菜头和之前的不一样,之前的大朵,

可能这个是二次发芽🌱后掐来卖的,

比较细小,都有起花骨朵的苞了,我以为会比较老

还好掐下去比较嫩,没让我失望

话说由于春节放假原因,还是有很多网购菜的提货点仍未开门

不过开门也就近一两天的事情了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