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酸菜鱼汤面

吃了鱼后,肯定有汤,

可是汤如何处理呢?

告诉你哦,汤汁也可以好好利用一番,

我最爱煮的就是鱼汤面了,

百吃不厌,加点青菜叶子,

可是昨天晚上家里没菜叶子,我就直接面和汤,


昨天本来计划和丑丑是出去吃,有朋友约,

可是地方太远了,下班回家瞌睡来了,

加之又远,索性不去了,丑丑一个人去吧

,我就家里吃面吧,


今天晚上丑丑又有应酬,所以我就又简单打发自己了,

由于鱼汤有点多,所以我今天晚上照样吃的是鱼汤面,

唯一不一样的就是今天加了小白菜,太爽口了,

不过这次家里买的面感觉不太弹,买的细面🍜,

下次还是不要买细面了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