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螺蛳粉也有螺蛳哎,以后鱼香肉丝还会远吗?

以前对螺蛳粉有误解

最开始知道这名字的时候以为粉里面有螺丝

结果吃了后发现没有螺蛳,闻起来还很臭

(就好比鱼香肉丝没有鱼是一个道理)


这次去出差,逛了一圈不知道吃什么

心里想着如果去吃了螺蛳粉会不会身上臭烘烘的

一起的同事说,不会臭,做外面就好了,通风不吸味儿


于是我决定去吃了之前去过的那家螺蛳粉吃,

点了一份叫什么嘬螺螺蛳粉的,这个品名我还头一次见

粉丝上桌,竟然里面真的有螺丝,一顿吃下来螺丝很入味儿哎

貌似这次的味道比之前来吃得时候更入味儿

还是说我好久没吃了所以比较念想这一口酸辣味儿

螺蛳粉吸引我的是他的腐竹,一口嚼下去脆蹦蹦的

还有它的酸笋,虽然闻起来臭臭的,但是好吃,还有辣味,

夹在在一起就是酸酸辣辣的感觉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