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蜀辣居

昨天忘了介绍他们火锅店的名字,

名字叫蜀辣居,我们去吃火锅的地方是庭院式的

和其他的火锅店不太一样,不是规矩的房间试包间

他们的布局像帐篷⛺一样,

他们的店感觉像荒地开辟的一样,挺有新意的

里面空余地方还种咯应季蔬菜,

因为晚上了,所以看不清蔬菜

他们将空间运用得淋漓精致的,

对了,翻看昨天的贴发现还没有将可爱的墨鱼仔介绍一下,

墨鱼仔不错,吃起来嘎嘣脆

而且他们家墨鱼仔的个头还很大呢,良心卖家

还有每次吃火锅我必点的郡花

烫火锅真的很好吃哎,平时爆炒也不错

一般这种餐饮店的服务员感觉大多数是年轻人

昨天给我们服务的那个小哥哥笑死我了

他竟然给我们上好茶水后,我发现他在吧台偷偷吃辣条,开始我还不确定是不是辣条

等我们点好菜让他过来确认的菜单时候

我竟然闻到了辣条味道,哈哈哈,我鼻子还算灵敏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