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舒适就好

二哥和姐姐回来了,又拉去打麻将,妈呀,

又是凌晨2点钟才结束

我实在来不起来,我就去睡了一觉

然后起来继续看他们打

我看着姑妈感觉瞌睡都来了,他们还不下牌桌子,哈哈哈

本来二哥他们就要走的,因为我和丑丑回来了,

所以他们就打算住一晚上才回成都


回家我就不想换衣服,出门我就穿睡衣,方便舒适但

形象有点不好,感觉邋里邋遢的,被丑丑嫌弃得

反正出门戴口罩,人家不认识我😄😄😄😄

太阳有点大,这样穿着感觉好舒服

没错,前面兔子耳朵睡衣的就是我,哈哈


上班又延迟了,一言难尽,不多,只是两天而已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