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自制牛排汁


恰逢公司分了一点牛排回来,

所以也想着带回家给老父亲煎来吃,

毕竟这牛排是资格的牛肉,

和外面买的还不一样,至少货真价实,哈哈,


带回家我心想买个牛排汁,煎一下就可以吃了吧,

结果无奈城市太小,竟然没卖的,哈哈哈,


于是小弟娃就在网上搜索怎么制作牛排汁,

他说简单,买个洋葱,买点黑胡椒粉,其他调料家里有,这样就可以制作一份牛排汁了,


话说这牛排汁真的有模有样的哎,

真的像那么回事,不错的牛排体验,好吃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