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缘(赠人玫瑰,手留余香)

我觉得我还算是不错的幸运儿吧

为了考试我加了很多Qq群

目的就是为了以后遇到什么问题

就可以在群里向其他群友进行请教

一次偶然的缘分,我在群里看到一个群友很专业的在回答其他群友的问题

咯噔,我觉得这个群友不错,

应该学习领悟能力很好,

我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加了他,

他的Qq名有个涛字,我也不好意思问他叫什么名字,

于是后面我就取其中一个涛字,

由于他比我大,于是叫他涛哥


我并没有想过他会给我很多帮助

也没想过他能解答我所有疑问❓

后面遇到各种学习上不能理解的问题,

我都向他请教,出乎意外的是,


他很有耐心的给我解疑,给我说如何去巧学

考试哪有那么一帆风顺,在途中我也有过迷茫


我给他抱怨,他像一个导师一样开导我

感恩,这一路来他对我考试的帮助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