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秦记&花胶鸡

昨天公司男同事去了项目部聚餐

女性都没去,毕竟都是拖家带口的,也不愿意去

所以今天公司上班的就全是女性


不知不觉,中午十一点三十了

我们老大看到这么点人

提议说大家中午出去搓一顿,

然而另外两个同事已经早早的点好了外卖

我则是带的饭,在同事的邀请下,我也不好意思拒绝

所以我带的饭就只有不吃了,

他们提议去的一家名叫“秦记花胶鸡”的店

到了店里,环境不错,

花胶鸡的汤也还行,

一口喝下去有一点集渔的花胶鸡汤底的味道,

只是集渔在花胶鸡汤里面加了麦子片

我们注册了会员,每个会员送两只扇贝

我们用大众点评打了卡,送了百香果蜜

不过百香果蜜味道一般,毕竟送的,别嫌弃了

这花甲不错,够味儿,嫩,

这个也是9.9团的,比较划算

貌似最近出去吃饭有点多,都是逼不得已的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