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电话推销


昨天说到去恐吓电话推销,

这让我想起了刚上班那会儿,

当时就遇到一个尴尬的事情,


14年,15年那会儿大多数都只有一个手机,手机号也差不多只有一个手机号,

当时我们公司一个跑业务的同事就刚好有两个手机,

经常听到他接推销电话,不接呢,又怕真有事,一接呢差不多都是推销电话,


某个下午就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,

首先一个手机响了,他接了起来开了扩音,然后是推销,

还没来得及挂断电话,

不一会儿另一个手机也响了,接了起来开了扩音,一听推销电话,

然后他就将错就错,将两个同时来电并且开了扩音的手机放一起,

让电话另一头的推销人员互讲电话,

不过当时推销人员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,一个劲的推销,

但是后面两个人可能发现说的不在一个频道,这才挂了电话,

这让我们听到捧腹大笑

这招真的也是没谁了,不过对付电话推销好喜剧的,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