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炒菜神器


在厨房煮饭感觉还是有很多问题,

比如油烟,还有就是容易被油溅,

最主要是的是怕溅脸上,

以前还是上过不少当,手上被烫伤,都是油溅的,


炒菜也是这个灶台的位置不好,

在当风口,每次吹风油烟就容易往身上飘,

这样头发就有味道,这样洗头就会比较频繁了,

洗头发不是难事,可是吹头发就难了,好累啊,


这不前段时间又被油把手溅了,

手上把疤还没好结果眼角又被溅了一下,


必须要给自己准备一个厨房神奇了,

于是在夕多多上看了一款炒菜面具

现在装备也算齐全了,炒菜口罩整起,

帽子带起,面罩带上,完美,


今天去取快递的时候,那个快递员看到快递盒上面的字,

就问我,你买的炒菜面具啊,

哎呀我也想入手的,炒菜被油溅,

看来被油溅的不止我一个,哈哈哈,

她说等我用用看好看不,好用给她说,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