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淑芬(素芬)串串


昨天晚上本打算洗头,所以炒菜的时候就没有戴帽子

(戴帽子是为了避免油烟)

然后不一会儿,饭友就给我说,今天中午约火锅,

哎哟,这样来说更不用洗头了,不然又一油头,

饭友一直在安利淑芬(素芬)串串,

在我这片区还真没看到有这个串,名字也挺新奇的,



我们两个人选的都是荤菜,素菜好少的,

这家的菜品也挺多的,各种味道的掌中宝,

印象比较深刻的是芥末味儿的掌中宝,还有这种牛肉,

比如薄荷,折耳根,香菜,泡椒等等,太多了,

这里的菜品看得我眼花缭乱的,果然这菜品太前卫了,

他们家的装修的风格也比较好

(今天手机电不足,所以没有过多的拍照,加上没荷包放手机,所以放手机也不方便)



吃辣目前我我身边没有人超过她,今天的调料除了家小米辣,她还加了火锅油😂



两个人吃下来好便宜啊,才花了123,确实比较实惠

中午我们两人十二点就出发了,

结果吃完饭都一点半了,

等我两到公司都两点了

@mrspointm

(看之前你们之前在世豪,如果你们在附近的话就比较近,在华府大道)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