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洛带古镇↣吃


在家宅了好多天了,在丑丑的花言巧语下,被他骗了出去

天气凉爽真的出门挺舒心的,收获也挺大的

交通选择公共交通出行,目的地,成都洛带古镇,

车费也超级便宜,单边车费才3元,笑死了,

打一开始我是不愿意去洛带古镇的,

第一是大学就去过,

第二是洛带古镇给我的感觉就是吃喝,

还有那商品小店10元3样,

就因为这样的店面我觉得很掉档次

(因为总觉得在逛荷花池,成都荷花池是一个批发市场)

所以也就对洛带古镇没有什么好感,

入口一进去就看到在卖臭豆腐,好久没吃了,来一碗,

味道不好不坏,还行,价格也算公道,


走了一段,看到好多人在围观,

老板也在吆喝,糍粑,糍粑冰粉,

做糍粑的还是一个美腻的小姐姐呢

外加外面的有制作糍粑的道具,我就想去买来尝尝,

先买了一碗糍粑冰粉试试水,结果好吃哎,

于是又买了一碗糍粑,好平民化的消费,都5元一份,

比城里花里胡哨的冰粉好吃多了,深得我心,


今天就分享到这儿吧,后面继续为大家分享。




味道不好不坏,还行,价格也算公道,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