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洋芋片片

周五洁牙完时间还早,

想着要不去逛一下差不多一个月多月没去的菜市场

自从有了菜多多,橙心优选,盒马,美团等这几个线上购菜后,都很少去菜市场了


由于去得比较早,感觉菜摊贩没太多

走了一会儿听到有人在说,又来了,我心想什么开了

我回头一看,原来是城管又来了,难怪菜贩子不多

官大一级压死人

逛了一圈,没什么可以买的,就买了点肉和排骨

肉降价了,27一斤,价格算是平稳,

蔬菜家里还有就没有购买

在回去的路上,发现之前一点点的奶茶店的铺面租出去了

放眼一看,开了一家铺面看起来装修很好看的店

又一看,叫什么洋芋片片,咯噔一下,笑了

(心里突然冒出来一个想法,怎么不叫土豆片片)

这个名字真的很好听哎,好接地气的

招牌的颜色搭配我特别耐看

放心,我不会去光顾他们家

毕竟这土豆成本低利润高,

土豆被他们包装后可以卖出天价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