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毛毛豆的杨枝甘露


看了毛毛豆微信朋友圈,我就调侃他,

我说你们几个大男人吃饭一起都喝奶茶,好意思吗🙄

(毛毛豆之前给我说过他不能喝酒,

一喝酒就可以进医院那种)

当然,只是开玩笑,不过我也纳闷哈,

他不能喝,其他人可以喝撒,干嘛都喝奶茶,


然后他一本正经的给我推荐茶百道↣杨枝甘露

我开玩笑说我少糖可以不,他说没问题,

然后下午毛毛豆就鼓捣给我说点奶茶,问我要办公室地址,

然后我说今天天气凉爽,可以欠我,下次给我买,

他偏不,偏要今天买,

其实我是前几天喝了奶茶不想在喝,

我以为这个事情就算了,


晚上八点🕗我突然接到外卖电话,

问我是不是某某某,你的外卖到了,请问你家具体楼层,

(因为之前买东西给过他地址,所以他就知道我地址了)

我蒙了,我想今天我没给丑丑说给我点外卖啊,


然后我立马一个机灵😎我问外卖,是不是奶茶,

外卖师傅说,对,这样我就懂了,


我的个天,执着的娃儿,非得今天给我点了,

我给他发了信息,我说你干嘛买啊,

他一本正经的说,在我这里没有欠这一说🤔

情商高的娃儿,不仅点了,还点了丑丑的那份,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