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有朋自远方来


看到o哥@oflyhigh写的帖,

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,

突然忍不住想笑,

当然不是笑o哥@oflyhigh,我是笑我自己😇😇😇😇


我确实是觉得有朋友自远方来很高兴,

但是我却想用稀饭剩菜招待她,哈哈哈,

(因为关系很铁,所以压根不注重细节)


我闺蜜应该是去年去的省外吧,

她去省外我还一度不高兴,

不过谁叫她男朋友是外省的呢,幸福就好,

去年因为疫情所以过年没回来,趁这次五一她回来了,

然后也顺道回家看望了她爷爷奶奶,


她从老家回蓉那天,我和丑丑附近耍去了,

所以我们回家也晚,所以打算回家就吃点剩菜配稀饭就好了,

我心里想着她到我家也就8点多了,这么晚了她又要减肥,多半她是不吃的,加之又是稀饭,她就更不想吃了,

所以我也没计划她的,也没问她吃不吃饭,


最后我打算煮饭了,还是问了一下她吃饭不,

她回答是要吃,惊呆了我,


我说: 我吃稀饭吃剩菜,

闺蜜: 一听稀饭剩菜她说那不吃了,

她在楼下吃点什么,

我说: 要不我就还给你整个空心菜嘛,

闺蜜: 她想了哈,还是不吃了,

我说: 我给你煮干饭嘛配空心菜,

闺蜜: 好嘛,吃点,


最后我看了冰箱,还有红椒,那就配个红椒肉丝,

加上一点卤的郡肝,鸡爪,牛肉,差不多了,

然后我就一通做菜,刚好不好,菜做好了,上桌了,

我打算给闺蜜打电话,问她什么时候到,然后她就敲门了

所以说,来得早不如来得巧,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