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成功套路


前两天给小伙伴们分享了饭友小姐姐送了我鸡血李子,

因为酸,所以我就没有吃了,也没扔,就放茶几上了,

本来昨天就打算扔了,觉得又不吃,放茶几碍事,


然后丑丑昨天说出差要回来了,然后我灵机一动😏

不恶作剧你恶作剧谁呢,哈哈哈,

我将李子用水冲一下放篮子里面,这样看起来新鲜点,

这个“好吃婆娘”,肯定回来看到我茶几上的李子会拿起来吃,想想都觉得好高兴,好像看看他被酸得样子,


晚上我煮饭也给他留了他的份,

到家后我也给他刻意提了一下有李子,

这货竟然没去吃,而是去吃我留的饭菜去了


吃了饭我看他并没有去去吃李子的意思,

我又一次提醒他去吃,这次他才去拿起来了,

一口下去他竟然没有反应,没有说酸,

这货太厉害了,我按按不住了,

我主动问他了,酸不,

他才后知后觉的一脸苦相😵,好酸啊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