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懒会治愈洁癖

昨天不是说了心血来潮包馄饨嘛,

其实我有点小洁癖,我一般都不在外面打肉糜,

因为我嫌弃机器脏,肉也没洗干净,

自己要吃得肉丸子都是亲力亲为的自己剁,


但是昨天我例外了,哈哈😃,,因为我也想偷懒一下,

前几天都说要包混沌的,因为丑丑怕剁肉,所以假装不吃,其实我是晓得他怕剁肉,怕我买回去让他剁肉,

昨天我又说包的时候,开始他是拒绝的,

后面我说外面打肉糜,这才让他同意了吃

馄饨皮吃起来皮薄而且入味一些,所以我更偏爱馄饨皮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