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异常早起


昨天就将今天安排计划好了,

早早起来去菜市场买菜,

母上大人上午过来一趟,时间比较紧,

所以🉐和时间赛跑呢,


今天早上破天荒的早上七点就醒了😂

可能是想着今天的安排睡不着吧,哈哈哈哈,

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,

然后我起来就开始厨房忙了,

今天安排炖老鸭汤,比较费时间,所以要早点炖,


我起来就开始催丑丑起床了,一直呼叫呼叫,

最后无奈把他吵醒,只有起来了,反正也睡不着了,

在家里只要我醒了,全家人都🉐醒,


像极了以前读书放假在家早上想睡懒觉,

家长喊你起床吃早饭,吃了再去睡觉,


今天偶遇小番茄,看着好水灵,入手一点,

买点葡萄,差不多了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