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“家里有个可爱多”


因为太无聊了,所以🉐给丑丑找点麻烦,

然后各种作妖,


五一有几天温度特别高,有了初夏的感觉,

都热得想吹风扇了,晚上根本不用盖被子了,

不知道是因为瞌睡睡太多还是天气太热,

人总感觉没力气,软哒哒的,


然后丑丑瓜兮兮的就在窗口呼叫:

我好无聊啊,我想出去玩儿,

劳资在后面偷偷听到肚皮都笑痛了,

这货太可爱了,又讨人嫌又讨人爱,

不行,虽然不出去添堵,

但是这两天应该在家找点乐子,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