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定制辣椒面?????

家里没肉了,上周五下班就直接去了菜市,

发现肉🥩还在降价中,十七八元一斤,

发现肉降价后吃肉都频繁了,所以都长胖了☺️☺️☺️

(当然是开玩笑的啦)


逛了一圈就买了肉,其他的没有买,

也不确定五一出不出去,所以家里不敢屯菜,

就买点当天吃的就好了,

顺便买了辣椒面,打算做油辣子,

然后去商店老板那里问了老板,我嫌弃这嫌弃那的,

我嫌弃辣椒面太细,老板给我推荐粗的,

我又嫌弃太粗,老板给我建议粗细结合,

然后我就没买,老板开玩笑说你应该定制,😎

哈哈哈,我就是一根筋,我总想要漂亮的😉😉😉😉




好久没吃凉拌凉粉了,今天买了凉粉,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