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话说回来后,出了必要的出门

我就在楼上大门不出,二门不

迈克的逛街对我没吸引力,外面的零食对我没有诱惑力看到

这些吃的感觉一点胃口都没有

昨天去了城里姑婆家,时间安排得

紧紧的作为长辈,过年必须去拜访一下

到时候回去不想提着行礼去他们家上楼,太累了

姑婆家换了新房子

现在小区的房子环境更好


他们住在顶楼,楼上有楼顶花园

他们没有种太多花,反而种了很多小菜,

看起来别有一番风味,感觉小到番田园生活风

老两口种些小菜,也打发了时间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