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“委屈”

来说说春节前回家的事情

我回家前先把能打包好的打包好

早上一早他朋友一来,拿上车我们就可以出发了

我肯定会把冰箱的残羹生菜给收拾吃了撒

那天下班我先回家,我煮好饭,菜就吃剩菜

计划的是剩菜的话多了就丢,不够的话就将就这点了

然后丑丑回来吃到一半的饭,他就开始作妖了

他非要说去吃榨菜豇豆

我就不高兴了撒,本来就是为了收拾残羹剩菜,结果你还去给我加菜,

最终我完胜,在我的坚持下,他没有如愿以偿,

但是他争取要吃豇豆的过程也很可怜的,一脸小媳妇受委屈屈的样子

这感觉我就是不给他吃菜,苛待他

太可怜了,他妈要是知道了可能会觉得我在虐待他

想想也是搞笑😄😄😄😄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