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国庆↣藏火锅


那几天我不知道是因为没有睡好

还是因为高反总觉得晕晕的,

但是症状还是和以前头昏的症状一样,

那可能是因为睡眠不好吧,

毕竟出来玩耍好吃好感觉不能同时实现,

今天队友去找了一家当地的藏族火锅,

听说这个都是当地人去吃,外地人很少去吃,

队友通过去洗剪吹瞎聊得到的小道消息,

去了这家藏族火锅,环境感觉很好哎,

感觉吃出了王公贵族的档次,

看着包间,感觉好气派,

牦牛肉也好正中,味儿十足,亚米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