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国庆↣薯片也高反


这次我们行程是川西环线从低海拔到高海拔的地方,

去海拔较高的地方还是有很多人都会高反,

高反的主要症状就是心跳快,呼吸困难,走路累,

之前我走过川西环线,还能适应,只要不跑不跳就没问题,

去海拔较高的地方一般都会准备红景天,提前预防高反,

当然我们这也不例外,准备了红景天,氧气罐,感冒药,

(氧气罐和红景天不是给我准备的,给同行的小伙伴)

准备感冒药是因为害怕感冒后会加剧准备,


我们出城后随着行程的前进,海拔就明显变化了,

最开始给我们发出信号📶的就是我们的薯片,

袋子一下就鼓鼓的了,好像充气了一样,

又好像一个生气的孩子,可爱极了,

薯片也高反了😆😆😆😆😆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