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国庆↣偶遇婚礼


在途中遇到了一对藏族结婚的新人,

她们的服装好美啊,

然后我姐说新娘好漂亮啊,

新娘新郎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然后继续前行,

然后我姐捂着嘴巴说都祝福了新娘怎么不给红包呢,

然后新郎可能听到了,觉得喜庆的日子讨个吉利,

回来给我小侄女红包🧧,当然大人就没有,

小侄女还不好意思收红包,


出城后,距离红原的距离越来越近,

一路上的风景美得真的不行,

蓝蓝的天空白云朵朵开,

太阳真的是太阳当空照,

也只有出了城才能看到这么美的天,

继续期待接下来的风景吧!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