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后知后觉↣陌生人


下班时我就将花抱着去坐公交车了

说真的超级尴尬,大家都看着你,宝米宝眼的,

不一会儿等来了公交车,此辆公交车是小型的,

上车我就看到车的最后排有一个空位,我就直奔后排座,

然后那个男士看着我抱着花不方便,提前就移位到靠窗户边,

这样我抱花也方便一些,


然后和陌生人的闲聊就拉开了序幕

陌生人:

他问我这花是收的还是去送花

我:

尴尬的说着,收的

陌生人:

①:我想问问你哈,就是闲聊一下,

是不是你们女孩子都喜欢过这些节日

都喜欢有人送花?

②:过节买花是不是平时的双倍?

我:

①:还好吧,也不是一定要过,

怎么说呢,如果是结婚后,

可能更多的是柴米油盐吧,

如果说生活中偶尔有一些小浪漫能增加两个人的 感情,

并不是每个节日都需要送花送礼物


如果是恋爱中人情侣可能会觉得这样比较浪漫吧,

也能感觉到男朋友对自己的重视,

②:花其实就凭平时贵接近一半的价格吧

陌生人:

是不是你们女孩子觉得过节就应该男孩子送女孩子礼物或者花,

男孩子就是一味被要求的那个?

我:

不是啊,主要是选择送男性的礼物比较少,

只有钱夹啊,皮带啊、包啊等等,主要是男性的礼物选择太少了。

可能传统观念就觉得女孩子就应该是被宠爱的那一个吧。


其实也不一定送女孩子花吧,

可以送另一半生活中的必需品啊,

比如护肤品,口红,香水等,

反正这些都是会用到的,

倒不如作为过节的一种礼物支出,

还能增加两个人的感情,何乐而不为呢?

陌生人:

我觉得中国节日太多了,一会2.14情人节,

一会儿七夕节,然后就是520,521,等等

你觉得什么节日才是重要的?

我:

我对节日不算是太敏感吧,

我觉得过认识周年日,结婚纪念日,

还有彼此的生日就好了吧

其实节日都是商家的一些营销手段,

然后就被大众化了,

陌生人:

算了那我还是给我们家那位发一个红包,

免得到时候被念叨。

结婚十多年了,更多的是柴米油盐,

上有老下有小的,娃娃一出生,

精力都在娃娃身上去了。

对了,你结婚了吗?

我:

有点不好意思的回答,结婚了?

话说我看起来就是像未婚的吗?哈哈哈


没多久陌生人就下站了,然后给我礼貌的打了招呼,下车了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