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可爱的棉花糖

今天翻手机相册,突然翻到之前广元出差匆忙拍的一个可爱的棉花糖图片

那天我和同事办完事,在一个超市门口等出租车,

然后看到一个卖糖葫芦的

因为同事给我说,她比较喜欢吃糖葫芦,

而且上面不能有芝麻

刚好在超市门口看到一个卖糖葫芦的,

于是我叫住她问她要不要去买

她看了看,看到没有芝麻在糖葫芦上面,

于是她马上就入手了买了一串

突然我发现了新大陆,我看到糖葫芦卖家正在制作棉花糖

咋一看成品的棉花糖,不仅五颜六色,而且还是动物的形状

现在棉花糖都这么高级了吗

为了吸引顾客,花招千奇百怪呢

我和卖家闲聊,如何做这些动物的形状

我看到那个动物的眼睛,我好奇的问这个眼睛也是棉花糖吗?

他说不是,是贴纸贴的,🐮🐮🐮🐮

于是我在卖家的允许下拍下了照片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