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又可以蹭吃蹭喝了


饭友的妈妈来她这里了,

小黄妹儿放暑假,所以就一起上来了,

知道饭友麻麻来了意味着什么吗?

意味着我们又可以吃好吃的了,


她妈妈可会做饭了,

每次饭友回老家都会带菜回来,

每次带来吃了都念念不忘,😋


今天中午我也带了菜,不算太多,

饭友带了一饭盒菜,

结果两人加油吃都没吃完,太多了,

于是我们商量,明天我就不带菜了,

哈哈哈,我就带饭就好了,

感觉这段时间要被包养一样,


下班路过红绿灯,抓拍了天空,好美呀!!!!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