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公司烤肉


昨天是听到老板在说撒子愿意喝酒的一起去,

那个时候我刚好在午休,迷迷糊糊的听到,

其实这样的饭局也不想去,昨天下班就直接走了,


今天来公司听同事说是老板乔迁,在家里吃得烤肉,

公司其他人都去了,只有我们部门没去,

昨天又没指名道姓邀请我,我才不去巴结呢,

再说了我也不是这样的人,不喜欢阿谀奉承,


然后今天同事将昨天的烤肉带了一部分来公司,

所以今天中午,公司的人就没去楼下吃饭,

今天中午大家吃🉐多开心的,

大家站着围着饭厅一起吃,

氛围挺好的,不过好不好吃我就觉得一般了,

我们同事一个劲儿的说好吃得很,

感觉这种在公司吃烤肉的氛围挺安逸的,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