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优惠券也不要放过

分享一下前几天的晚餐

因为之前在大蓉和吃饭,送了券,

但是需要在规定时间给用了

所以上周就去吃了,按照这个券得金额点菜

不是为了吃饭而吃饭,

所以两个人一百五十元的券足足够了

话说这个油渣包菜,我只吃到两科油渣

这个宫保鸡丁,卖相不咋地,不过味道可以

这道菜有点辣,不过味道可以

这个铜锅土豆饭分量足而且还好吃里面有土豆条还有香肠

这份饭晚上并没有吃,点它是因为为了第二天带饭

足足装了两个打包盒,还有一些没装完,我尝了一下,

味道确实好吃,少许的锅巴吃起来好香

吃饭有些不高兴,边吃饭边斗嘴

所以这一顿饭吃下来也就不安生了,哈哈哈


然后在结账的时候,丑丑说,抽纸算钱了,不过没给我们

我死皮赖脸问去要了,然后给我了(都算钱了干嘛不要)

然后在结账的时候说的,

因为用券所以打包盒的钱和抽纸的钱另算


我说那我抽纸不要了,结算员说用了不能退,

我说我没用,摸出来就给她了

我觉得我脸皮厚到无敌了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