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下雪天与火锅更配哦

话说前段时间下雪呢

我心想下雪应该做一些浪漫的事情,

不是应该去约个会,散步,吃一顿


于是我给张丑丑拨通的电话,

今天下班一起去吃个饭吧

想了一下,不能吃火锅,因为穿了羽绒服,

不然要吸味儿,而且才洗了头发,所以火锅是不行了


最后有两个选择,一个是芭夯兔,一个是情妹妹干锅

想了一下,芭夯兔没吃过,所以最后选择去吃了芭夯兔

上菜后才发现,也是火锅兔,不过没有那么大味儿罢了

哎,最终还是变相的选择了一家火锅

其实这家芭夯兔还是挺出名的

不过一番吃下来,味道我真的不觉得有什么好有特色了

点了一份冷吃兔,还不如我同事做的好吃

点了一份兔腿和兔头,味道不错

还有饭前甜品,油炸糍粑,还可以

这个火锅兔,还是汤的味道鸡精味儿太大了

下雪天,应该应景一下,约会

在雪中散步,就寓意了一起白头,哈哈哈哈

不过雪太大,还是偷偷打了伞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