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jing16
jingjing16

jingjing是我,我是静静,吃货一枚

一顿火锅圆满结束国庆假期


国庆出去游玩,回程走了一条没走过的路,

那才叫一个路烂,失策了失策了,

很明显的就是车,这路开出来感觉这车从坭坑里爬出来的,

不过没办法都选择了这条路也就咬咬牙继续咯,

好久都在念叨火锅,索性回城晚上就计划了火锅,

到达蓉城已经十一点多了,到达火锅店差不多十二点了,

选择的是蜀大侠,到店的时候店的时候虽然不如门庭若市的感觉,

但是还是有那么些人和我们一起到店,

为了吃怕是没得人吃比得上蓉城人哦,

半夜都要安排一顿火锅的,

吃了一顿火锅也就满足了,

不吃这顿火锅我觉得腰不到台(就是不能罢休的意思)

吃了火锅觉得这个国庆也就更加圆满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