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林
柯林

无定形

蹩脚的晚餐

”它们拒绝的不是迪优小姐,也不是她的大白菜,而只是进食的时间”


就这样,墨菲踉踉跄跄地穿过了这个空间,水母般的大脑连震颤的时间都不够。


【我们是怎么把被单叠在一起的,你知道吗?】


【或许这是有人替我们做的】


【难道你认为你不曾存在于那个时间点吗?见鬼!】


【或许确实如此,我记得那个时间我在和昆西太太聊天】


【聊的什么?】


【大概是今年春天的社区选举,我想想,似乎你也在……】


【我没有这种印象】


【但确实你在,我记得你还打算说要参加选举】


【你疯了!那个时候我在洛杉矶,你不记得吗?】


【你在洛杉矶做什么,去找一个朋友……】


【嗬,我可不曾听说过有这种事情!】


【我没有瞒着你!】


【那你怎么解释呢,这些?】


【你当时应该在叠被单】


【我们都在叠被单】


【咦,叠好的被单呢?】


*戏仿贝克特《莫菲》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