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利亚布拉金斯基
伊利亚布拉金斯基

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光明的未来?

【合写招募】请问有人愿意和我一起写八宗罪容器设定的三战背景的APH同人吗?

第三次世界大战背景,八宗罪容器设定,APH同人。合写招募

故事灵感来源:

V家的七宗罪(Evillious)系列歌曲


故事背景(起源):

斯捷潘作为一个专注且狂妄的东正教徒,以弥赛亚意识察觉到世间罪恶,试图寻找到一个完美(至善)容器收纳所有的“恶”——

于是他看中了伊利亚。

斯捷潘将自己命名为“亚当”,伊利亚命名为“夏娃”。

斯捷潘利用了国家意识体的特性,在伊利亚的体内植入了容器本体,让伊利亚哪怕只是普普通通活着都能随时吸纳到处的“恶”之元素。

但是作为容器的伊廖沙肉体凡胎(国家)还是没办法承受如此多的“恶”,最后崩溃(破碎)之后,释放出的罪分为八宗,溢散世间,分别寻找到各自的“容器”——对应八个国家,即联五轴三。

斯捷潘在制作与维护容器的过程中,与容器产生了感情,不愿意让容器就这样破碎(死)了,当然也有希望世间恢复和平(原样)的想法,在南极的“罪恶方舟”中继续潜心研究,希望能够复活伊利亚。


合写需求:

想要找人一起合写这篇文,就是我的这篇八宗罪容器设定的三战APH同人。

一共八个国家,打算采用一章一个国家的列表循环顺序写作。原则上一个人在一次循环里只能写一章,但是特殊条件下允许连续写多章。每个人都必须等上一个人写完了才能写自己那章,这是为了防止剧情破碎。每个人只能负责一个国家。每章字数不少于5k。

(我负责俄罗斯)

还需要找7个人。希望有人可以参与。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‍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