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hiharuka
Asahiharuka

主人我的主人

王嘉然向来分得清楚。 她坚强又独立,但她也曾哽咽着说想带嘉心糖数星星。后来她的嘉心糖越来越多,她的单播也变成了一个半小时。 她是个心思细腻的人,会考虑现实中朋友的感受。她有些担心自己的嘉心糖太多了,多到自己数也数不清,直播的时候叫一句,屏幕上就没有别人的弹幕了。 所以她开始少叫一些嘉心糖,她在团播的时候,一直都明白什么时候喊一个魂,什么时候喊顶奶贝骑,从来没有错过,唯独嘉心糖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少。 “我会在单播里多叫几声嘉心糖的,因为我的单播有一个半小时呢。” 王嘉然向来分得清楚。 事情是什么时候变得不一样了呢? 是王嘉然发现大吵大闹的嘉心糖似掉的时候吗?是王嘉然发现评论区少了很多东西的时候吗? 是后来团播的时候,王嘉然发现已经在弹幕上看不到自己了。一个魂还是一个魂,队员仍在欢乐地打闹,弹幕和谐的不得了,只是偶尔有几句“可爱捏”不知道是不是在说自己。 王嘉然向来分得清,不过这一次,事情好像有点失去控制了。 她开始在团播cue嘉心糖,开始在动态里多喊一喊糖,她还想着单播有一个半小时呢,团播里喊得不够就在单播里补上。 只是在最后,一份新的日程表放在她的面前,时间仿佛没有这样快过,她突然意识到很多东西已经补不了了。

“我的单播只有50分钟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